春爷

p

【凯歌】电光幻影(上)

飞机窗上反映着一张脸,窗外暮霭深沉,男人盯着自己的脸良久,转过头问身边的女人:“苗姐,我是不是老了?”苗姐头也不抬:“你小子是在暗示啥呢?”王凯咧嘴一笑:“当然苗苗你这朵铿锵玫瑰是永远不会老的啦!”胡苗扯扯嘴角,抬起头盯着他:“少贫嘴。这次胡歌结婚,记者那边肯定早早候场了,可能问的问题也给你准备好了……”“这几年我的访谈采访你还不放心?”话虽这么说,王凯还是拿起了纸细细地看着。
这几年也不知道怎么了,十个明星八个都来巴厘岛结婚,连文艺胡老板都不例外,说是新娘子和老胡在巴厘岛认识,如今在这举行婚礼,也算是善始善终。王凯接到喜帖的时候,看到两个人在那张质地很好的喜帖上笑得如花美眷似水流年的,只想起胡歌说:“这辈子我一定会结婚。”
还没出机场呢,不知是谁大吼一声:“王凯!”
瞬间王凯身边被记者包围,长枪短炮对牢了一个劲猛拍。“凯凯是来参加胡歌的婚礼吗?”“王凯有什么祝福送给胡歌?”“婚礼的具体安排是怎么样的呢?”“新娘你见过吗?”“看到好兄弟结婚自己想不想呢?”……王凯露出标准的大白牙:“看到老胡结婚非常为他高兴,与新娘一对壁人。当然我也很渴望得到自己的幸福。”胡苗走过来堆上笑容:“谢谢谢谢,嗯,再见再见,胡歌婚礼见。”
胡歌见到王凯的时候,正在确认婚礼最后的流程。新娘正一步步地走向他,他一眼瞥到站在台下挺拔的身影,快步流星地走下来:“凯哥!”王凯走上前几步,正想伸出手,却一下被胡歌抱住了。王凯愣了愣,随即也笑着抱住胡歌。
“凯哥,这是曾欢。欢欢,来。”新娘走过来,俏皮地眨眨眼睛:“靖王殿下,我也是你的粉丝儿呢!”王凯从胸腔里发出那著名的笑声,抱手一行礼:“靖王来祝贺小殊新婚快乐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练手……
别嘲……
圈地自萌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5)